8540w的驱动和程序光盘积分不够下载不了,谁能共享一下?WIN7 64位的,感谢
版主: xyevolve
版面规则
临时规则如下,
本版暂时只提供给个人用户,每人每月仅限发布五件惠普产品。
本版对交易过程或结果不承担任何直接或间接的责任,请网友自行甄别可能的交易风险。
临时规则如下,
本版暂时只提供给个人用户,每人每月仅限发布五件惠普产品。
本版对交易过程或结果不承担任何直接或间接的责任,请网友自行甄别可能的交易风险。
-
loonyd
- 注册用户
- 帖子: 77
- 注册时间: 2013年 8月 18日 07:31 星期天
8540w的驱动和程序光盘积分不够下载不了,谁能共享一下?WIN7 64位的,感谢
积分不够下载不了论坛的置顶的,又不能乱灌水,谁能共享一下?谢谢了!
HP 8740w i7 820QM/4×4G/M4 128G+WD 1T/FX2800M/蓝指摄/DreamColor2 FHD/230w扩展坞
- MUDBOY
- 创始人
- 帖子: 3895
- 注册时间: 2010年 12月 28日 21:17 星期二
Re: 8540w的驱动和程序光盘积分不够下载不了,谁能共享一下?WIN7 64位的,感谢
支持多潜水,慢慢发帖,水到渠成。
也许到时候甚至就理解不用下驱动程序光盘也行了。
也许到时候甚至就理解不用下驱动程序光盘也行了。
提倡分享之精神, 技术问题请在相关版面直接发帖, 站内短信恕不答复.
I don't answer private messages on topics of public interest, because it defeats the whole purpose of a message board.
I don't answer private messages on topics of public interest, because it defeats the whole purpose of a message board.
-
mrmnm
- 注册用户
- 帖子: 110
- 注册时间: 2013年 4月 7日 01:35 星期天
Re: 8540w的驱动和程序光盘积分不够下载不了,谁能共享一下?WIN7 64位的,感谢
HP官网上啥都有啊, 还是最新版
驅動程序光盤就圖一個方便, 还真不是必需的
驅動程序光盤就圖一個方便, 还真不是必需的
-
loonyd
- 注册用户
- 帖子: 77
- 注册时间: 2013年 8月 18日 07:31 星期天
Re: 8540w的驱动和程序光盘积分不够下载不了,谁能共享一下?WIN7 64位的,感谢
官网的各种各样的版本,被我下载晕了
HP 8740w i7 820QM/4×4G/M4 128G+WD 1T/FX2800M/蓝指摄/DreamColor2 FHD/230w扩展坞
-
loonyd
- 注册用户
- 帖子: 77
- 注册时间: 2013年 8月 18日 07:31 星期天
Re: 8540w的驱动和程序光盘积分不够下载不了,谁能共享一下?WIN7 64位的,感谢
老大,送少少积分给我吧MUDBOY 写了:支持多潜水,慢慢发帖,水到渠成。
也许到时候甚至就理解不用下驱动程序光盘也行了。
HP 8740w i7 820QM/4×4G/M4 128G+WD 1T/FX2800M/蓝指摄/DreamColor2 FHD/230w扩展坞
-
wumingyi
- 注册用户
- 帖子: 19
- 注册时间: 2013年 8月 8日 15:42 星期四
Re: 8540w的驱动和程序光盘积分不够下载不了,谁能共享一下?WIN7 64位的,感谢
哈哈,我本来也想下,才发现分不够。自己装系统了。备份驱动。。。
- jarod0527
- 注册用户
- 帖子: 36
- 注册时间: 2011年 8月 23日 01:36 星期二
Re: 8540w的驱动和程序光盘积分不够下载不了,谁能共享一下?WIN7 64位的,感谢
为何不到官网去下载呢?
-
loonyd
- 注册用户
- 帖子: 77
- 注册时间: 2013年 8月 18日 07:31 星期天
Re: 8540w的驱动和程序光盘积分不够下载不了,谁能共享一下?WIN7 64位的,感谢
官网下载的虽然新,但是是一个一个的,很乱,一不小心就漏装,不如光盘导航来的方便jarod0527 写了:为何不到官网去下载呢?
HP 8740w i7 820QM/4×4G/M4 128G+WD 1T/FX2800M/蓝指摄/DreamColor2 FHD/230w扩展坞
-
wenliping1981
- 注册用户
- 帖子: 132
- 注册时间: 2012年 1月 31日 21:49 星期二
-
hunun
- 注册用户
- 帖子: 22
- 注册时间: 2013年 8月 24日 23:38 星期六
-
fengdatc
- 注册用户
- 帖子: 80
- 注册时间: 2013年 10月 7日 18:04 星期一
Re: 8540w的驱动和程序光盘积分不够下载不了,谁能共享一下?WIN7 64位的,感谢
还是光盘好,原装驱动和实用程序。
-
huzing
- 注册用户
- 帖子: 42
- 注册时间: 2013年 11月 13日 12:07 星期三
Re: 8540w的驱动和程序光盘积分不够下载不了,谁能共享一下?WIN7 64位的,感谢
我也想下这个,驱动老是装不好,希望这个能装好
-
南北半球
- 注册用户
- 帖子: 37
- 注册时间: 2015年 4月 4日 16:01 星期六
Re: 8540w的驱动和程序光盘积分不够下载不了,谁能共享一下?WIN7 64位的,感谢
支持多潜水,慢慢发帖,水到渠成。
-
ld30540427
- 注册用户
- 帖子: 37
- 注册时间: 2013年 1月 19日 13:05 星期六
Re: 8540w的驱动和程序光盘积分不够下载不了,谁能共享一下?WIN7 64位的,感谢
慢慢潜水吧,积分慢慢就有了
-
qyst
- 注册用户
- 帖子: 13
- 注册时间: 2015年 7月 23日 17:05 星期四
Re: 8540w的驱动和程序光盘积分不够下载不了,谁能共享一下?WIN7 64位的,感谢
我也想要啊!可惜积分不够啊!
-
hghhx7712
- 注册用户
- 帖子: 30
- 注册时间: 2014年 3月 10日 11:01 星期一
Re: 8540w的驱动和程序光盘积分不够下载不了,谁能共享一下?WIN7 64位的,感谢
我的积分也不够,驱动光盘是好东西。